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备战广播体操比赛

2020-09-04 16:51:18 作者: 济南市退役军

中宏网山东9月3日电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比赛的通知》要求,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前期坚持每日锻炼的基础上,通过选拔,最终组成了一支20人的比赛队伍,积极备战广播体操比赛。

队员们为了参加训练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了许多个人休息时间,从最开始的学习整套动作,再到每一个动作分解训练,都认真学习,保证动作做到位,做整齐。经过不断的练习和学习,队员们从动作不标准到动作定型与到位,从节奏的凌乱到每一拍的整齐划一,努力争取达到动作正确,刚劲有力、节奏准确、姿态优美等的标准。

参赛队员们信心百倍、士气高昂,纷纷表示在后阶段会更加刻苦训练,为9月11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规范标准的动作参加此次广播操比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