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塔罗:九月你和前任复合的可能性大吗?你说复合会成功吗?

2020-09-04 16:12:12 作者: 锦鲤塔罗:九

大家好,我是阿雯,本次大众占卜主题是九月你和前任复合的可能性大吗?你说复合会成功吗?

大家可以看到眼前有三个果冻,第一组是白色果冻第二组是粉色果冻第三组是黄色果冻。现在请你们凭着第一直觉去选择一个果冻,如果你选择好了,那我们现在就先来一起看到第一组白色的果冻。

第一组:白色果冻

现在看到第一组的牌面,分别是圣杯六逆位权杖六逆位星币骑士逆位。抽到的是三张逆位牌,从牌面来看,其实你们之间的关系在过去可能就已经失去了平衡,可能是过去有一方,他害怕或者是拒绝付出自己的情感,就会让另一方觉得非常的辛苦与劳累,没办法继续双向的去维持这样子的一段关系,所以你们选择了分开。

那么圣杯六去看到代表的是一方对另一方的照顾,而逆位的时候代表的是你的前任,他现在并没有太多的这种想照顾你的心情。现在权杖六的出现,也是代表着你们双方对于这样子的一段感情,可能会心有不甘,但是更多的是没有自信心,再去挽回这一段非常混乱的恋情了。

你们之间过去可能会因为物质生活金钱,又或者是不够稳定的某一些因素而分开。而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其实是出现了极大的问题,就像是每个人都想找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但是你们双方都想要避风,没有一个人去当这个“港”,就会让你们双方没办法得到公平的对待,或者是双向的一种流动。

所以星币骑士逆位去看到,对方对于复合的这个想法也不够脚踏实地,他也没有这样子的一个想法的,而他现在更多的可能会去忙于自己的工作,或者是去打造自己想要的一个天下,以及自己自身的物质生活条件等等。所以过去你们可能会因为物质生活又或者是沟通上面的问题,形成了非常大的阻碍,造成了你们彼此误会特别的深刻。但是过去或许你们双方在这段关系里面的地位不太一致,或许是对方你的前任,他的位置处在主导权,而他并没有好好地去掌控这样子的一段感情,你们之间的感情形成了一种步调不太一致。

你主动复合会成功吗?成功率大吗?其实成功率并不大,你们之间更像是已经出现了断联的状态,或者是半断联,可能彼此内心还是存在了一定的激动,但是更多的是心存遗憾与心结,并没有太多人想要去继续这一段混乱的爱情,所以对方并不会有主动的行为,也很难跟你恢复联系,又或者是在去怀旧。所以,九月你和前任复合的机会不大。

第二组:粉色果冻

现在看到第二组的牌面,分别是圣杯四逆位宝剑九逆位权杖七逆位。从牌面来看,其实对方和你的关系会缓解一些,如果你们已经出现了完全断联的一个状况,可能会相对的复杂。所以圣杯四代表着你们对于过去与现在的这段感情,都没有呈现出满足满意的现象。而他观察了你们分手的这段时间,你究竟在做些什么?或者是他正在反思自己究竟要的爱情是什么样的,而现在他想好了,但是他没有说要去重新规划这样的一段感情。

因为过去你们之间宝剑九的逆位牌,过去你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互相猜忌与猜疑,信任度极低。所以现在他想好了,可能是代表着他决定释怀这样子的一段关系,信任度极低的感情能让他非常的疲惫。这是一段非常受伤害以及自己无论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回归到原位的一段感情。

所以对方现在打算慢慢地走出这样子的一种困境当中,面对你们过去的这段感情,他更多的是放下过去心中的不安,放下过去心中的不甘等等,都会让他变得开始释怀,他会去努力生活,努力去奋斗自己该拥有的东西。但是面对这段感情,他已经没有太多的自信心,所以面对这一段感情,他现在更多的是缺乏了自己占有优势的一种状态,他认为,你已经找到了新的对象,或者是你已经找到了一段令你满意的爱情了,所以他认为自己没有太大的机会,而他也没有这种勇气去主动求和。

所以你们之间的关系呢?更像是有缘无份,就算你们能够重新复合,可能都会出现重蹈覆辙的现象。所以你们之间的这段关系是过去的基础不够稳定,导致现在对方也没有过多的去顾虑复合的问题。所以九月你和前任复合的机会并不大,因为他想去脱离一段痛苦的受伤感情,所以如果你的主动求和呢,可能会让他显得非常犹豫,所以非常遗憾选到第二组的宝宝们。

第三组:黄色果冻

现在看到第二组的牌面,分别是权杖九逆位圣杯九逆位权杖二正位。从牌面来看,其实你的前任现在对你的想法,还是会存留着过去的一种恋爱记忆,他的生活还是会存留你的影子,所以他没办法去忘怀,他没办法是忘记你的存在,所以对方他经常会在夜里想起你。虽然过去你们形成了一种互相伤害,互相抵抗,互相抗拒的一种状态,可能过去并不是非常令你们双方愉快,但是现在他更多的是重新审视这段感情。

出现了两张数字九的牌面,但是现在他更多的是放下了自己的一种戒备心,过去可能你有积极主动地去求和,但是对方他一直呈现出拒绝的状态,是因为他没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现在他发现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可能并不是他想要的。或许是因为你们性格,你们双方追求的东西都不太一样,所以导致了没办法去满足到彼此的一些需求的。

那么权杖九的话,他虽然现在是放松了自己的警惕心,但实际上也是你们之间关系发生一定转变的重要时机。所以现在对方他是处在于权杖二的这个选择的阶段,要么就是直接的选择放弃你,要么就是决定主动的求和。但是对于这两张牌面去看到的话,他更多的是想要运用自己的内心去分析这段感情的可行性,然后再去做下决定的。

而做这个决定就需要一定的勇气,因为你们过去牵扯了许多的问题,也让他在这段关系里面受到了伤害。而他的内心对你现在也并没有太多敞开心扉的状态,你们就像是变成了一个没有太多共同话题,没有太多共同点的人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