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新剧造型太帅气!曾与秀智热恋,与李多海出演《我的女孩》

2020-09-04 15:35:27 作者: 李栋旭新剧造

这些年来,演员李栋旭在荧幕前塑造的角色大多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而近日,李栋旭确定将于10月份携带新剧《九尾狐传》正式回归。此次,他将在剧中饰演九尾狐李砚,曾是治理山川的山神,如今作为阴间与阳间清除隐藏在怪谈下的扰事者的公务员工作。


而从公开的剧照当中,可以看到李栋旭他第一次变身为九尾狐的拍摄场景,飘逸的长发,气势十足的眼神与动作,帅气的氛围都忍不住冲出画面之外了。


而此次他将搭档的是韩国女演员赵宝儿。两人将在剧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令众人十分的期待。


事实上,李栋旭出道至今已经有11年的时间了。他在2005年时,出演电视剧《我的女孩》,凭借着薛功灿一角一炮而红,成功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甚至,他与李多海的官配CP,还在当时被评为了“最佳荧幕情侣”。


李栋旭这些年来一直勤勤恳恳的在圈中工作,基本上每年也都会有新的作品产生。而在2016年时,在出演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时,搭档韩国女星刘仁娜,更是吸粉无数。


虽然拥有俊朗的外表,但是欧巴却一直努力的在演戏。不论是社长代表还是恶角,他总是能完美的消化。


特别是在2019年时,李栋旭在出演电视剧《他人即地狱》当中的翻拍角色,更是突破了以往所有风格的演技,让人不禁直呼,李栋旭的戏路是真的广啊。


虽然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但李栋旭出道至今的绯闻却很少。唯一承认的一段是在2018年3月时,被爆出与裴秀智之间的恋情。两人当时正处于暧昧期,被媒体爆出了热恋一事。随后,两人便双双承认。


可没想到这段恋情仅维持了四个月就选择了分手,真是太让人感到可惜了啊。


如今39岁的李栋旭,让观众看到了他演技上一步一步的进步。如今他也已经真正成为了一名值得众人信赖的名演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