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资产领跌90亿美元?全球十大富豪资产一夜蒸发440亿美元

2020-09-04 15:17:26 作者: 贝索斯资产领

  周四美股暴跌,全球顶级富豪人坐家中财富持续来的记录被打破了。

  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0位富翁一夜间财富缩水440亿美元。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资产领跌90亿美元,亚马逊股价创下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随着看空特斯拉势力抬头,马斯克的净资产减少了85亿美元,连续第三天资产缩水。

  疫情给全球带来了巨大创伤,但是受益于疫情的科技股疯涨,使得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财富取得了惊人的增长。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数据,即使在周四的暴跌之后,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今年仍然增加了8300亿美元的财富。其中增幅最大的是贝索斯,他的身家增加了830亿美元;马斯克的身价飙升了近690亿美元。

  MacKenzie Scott(麦谨思·贝索斯)是一名作家,也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