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重磅签约完成!郭艾伦好帮手不走了 全力冲击总冠军

2020-09-04 15:14:11 作者: 辽宁男篮重磅


对于辽宁男篮来说,上赛季可以说是奇幻的一次经历,赛季前喊出了冲击总冠军的口号,可他们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史蒂芬森这位大牌外援始终与球队不兼容,复赛之后郭士强黯然下课,然而随后他们却突然爆发打入了总决赛,并且险些击败广东宏远拿到总冠军。赛季结束之后,辽宁男篮在教练团队方面进行了调整,杨鸣、蒋兴权、吴乃群、卢伟、马丁内斯组成了新的教练团队,不过当时辽宁男篮也留了一个悬念,毕竟他们对外宣称基本组建完成,而根据相关消息,辽宁男篮目前已经与训练师詹姆斯完成了续约,这位郭艾伦的好帮手将会正式留队!

过去几个赛季,辽宁男篮的教练团队都是主教练郭士强,助理教练张庆武,搭配外籍体能教练,战术教练这样的组合,但郭士强下课之后,张庆武也一起离开了球队,所以辽宁男篮以杨鸣为中心打造了蒋兴权为顾问、吴乃群负责内线、卢伟负责投篮,马丁内斯负责战术的一套新教练团队。但这个教练团队也并不完善,据了解上赛季新加盟的体能教练马库斯已经获得了杨鸣的认可留队。而训练师詹姆斯原本想要离开,杨鸣亲自出面游说让他留了下来!

别看詹姆斯年轻,他曾经是NBA著名的训练师,包括韦德等NBA球星都是他服务的对象,加盟辽宁男篮之后,詹姆斯获得了郭艾伦的认可,所以在正常训练之外,詹姆斯都会给郭艾伦进行特训,前不久詹姆斯还前往郭艾伦的训练营进行客串。在新的教练团队中,詹姆斯将会负责打磨球员的基本功等技术。

在与詹姆斯完成续约之后,辽宁男篮的教练团队将会是主教练杨鸣、顾问蒋兴权、助理教练吴乃群、卢伟、马丁内斯、体能教练马库斯、训练师詹姆斯。毫不夸张的说,这套教练团队在CBA已经是非常豪华了,下一步辽宁男篮将会进行封闭训练,重点打造体能以及基本功,相信新赛季在这套教练团队的带领下,辽宁男篮将会再次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