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尖尖被凌霄强吻,两人要结婚了?尖尖强势怼小姑子太过瘾

2020-09-04 15:08:19 作者: 李尖尖被凌霄

《以家人之名》即将迎来大结局,而剧情也被推上了最精彩的部分,尖尖和大哥凌霄确定关系被妈妈陈婷发觉,但陈婷却并不希望儿子和尖尖在一起,认为尖尖配不上凌霄,妹妹小橙子更是当着尖尖的面表示不喜欢她,也不赞成她做自己的嫂子。没想到以往温柔待人的尖尖却化身怼人大王,对小橙子不在乎的表示:你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也不喜欢你,让观众们直呼这段怼人太过瘾。

但两人的爱情也没能甜蜜进行下去,陈婷觉得儿子凌霄要离开她们母女,选择回国定居,并且要住在凌霄附近,让凌霄越来越崩溃,陈婷更是暗示凌霄称尖尖不适合他,他可以找到更好的。结果凌霄在陈婷面前强吻了尖尖,这一幕也是两人为数不多的热吻场面,有人觉得凌霄太浪漫,就算妈妈不同意也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和尖尖在一起。

不过也有人觉得凌霄做得不对,这个吻并不甜蜜,更像是为了摆脱妈妈的控制,把尖尖当成一个工具人,吻她之前也没有得到尖尖的同意,这对于尖尖来说并不好受,所以在最后尖尖也一把将凌霄推开,观众们也推测尖尖有些生气了。剧情前面就提到过凌霄心理有些问题,已经看过了医生,过多的刺激可能会让他发病,陈婷的一次又一次刺激会不会引发凌霄的病发作呢?

以往凌霄都极力的保护好妈妈和妹妹,他也从来不会在她们面前发脾气,但凌霄却被陈婷的束缚吓得不敢睡觉。而现在凌霄慢慢懂得了反抗,更是对尖尖表示要结婚。但是看现在这种发展状态,得不到陈婷的祝福,两人结婚应该也比较难。陈婷的出现也让尖尖觉得有敌意,陈婷觉得凌霄和她才是一家人,和尖尖李爸等人只是外人,但实际上凌霄心里妈妈才是外人。

剧情的纠结也让剧迷们揪心,认为凌霄太过于善良,对待母亲和妹妹的过分要求一直都默默接受不反抗,而把所有的压力都留给了尖尖,出现事情都是尖尖做靠山,尖尖来拯救他。但实际上尖尖也需要有人给他依靠,正是因为太多的阻碍让大家觉得两人之间太不合适了,子秋和她更般配,不会遭到亲人的阻拦,也不会有这些心理疾病的出现,况且子秋更加心疼尖尖。

不过剧情也不由剧迷们说了算,现在已经到了快结束的时候,两人的感情戏应该是不会再生变化,现在贺梅已经洗白了,交代她为什么离开的原因,没有再婚也坚守承诺不再见子秋,又被子秋发现这些隐情,最后母子两人重新建立亲情,而不知道陈婷最后又会用什么方式洗白呢?虽然有的观众不太能接受全员洗白,认为脱离了最开始的初衷,但是对于故事里的主人公来说,完美的大团圆才是最适合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