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梦想 新征程——阳谷县第二实验中学顺利开学

2020-09-04 15:01:49 作者: 新学期 新梦

点击蓝字关注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公众号

欢迎点击关注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官方公众号平台? ? ??

1

9月1日,迎着清晨的曙光,阳谷县第二实验中学八、九年级的同学怀着欣喜、激动的心情,踏进了整洁的校园,开启了新的生活。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学校既重视疫情防控,又做到安全开学。全校上下一直高度重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学前全面细致地落实了开学返校的各项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落实校园管控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到新班级报到注册,领取教材,打扫卫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天晚自习,围绕入学教育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开学第一课》,结合《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说收获,谈理想,展望美好新生活。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孕育着新的希望。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阳谷县第二实验中学将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图文来源:第二实验中学? 张成璞 张希振 李传喜 李中华/图文)

◆?◆?◆

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