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快讯:辽宁签约重要人物,宏远再丢一人,新疆拿下年轻内线

2020-09-04 15:15:07 作者: CBA快讯:

北京时间9月2日,CBA方面依旧传来了最新消息。虽然现在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很多球队现在都已经开始集结备战了,毕竟备战的越久新赛季才能更快更好地进入状态。当然现在很多球迷最关心的肯定还是休赛期的自由市场上的动态,在9月15日注册名单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CBA方面的最新消息,这其中就包括了大家非常关注的三支球队,广东宏远、辽宁男篮以及新疆男篮。

首先说说辽宁男篮。休赛期辽宁男篮最大的动静可能就是签下张镇麟了,他的加盟对于辽宁男篮的锋线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只有张镇麟的加盟肯定是不够的,球迷们还非常期待辽宁男篮能签下一名内线,目前辽篮方面在球员引援上依旧没有消息,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透露,辽宁男篮已经和球队的训练师詹姆斯达成了续约,新赛季詹姆斯将继续带辽宁男篮的训练。詹姆斯也算是辽宁男篮的重要人物了,毕竟他经常会带着郭艾伦特训,郭艾伦能有现在的进步其实詹姆斯的功劳也很大,我们也希望郭艾伦在新赛季可以持续进步。

接下来说说广东宏远,在新赛季的广州龙狮的训练中我们没有看到内线球员张永鹏的身影,之前有传闻广东宏远对这名内线非常有兴趣,但是后来就没了消息。现在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北京首钢其实早就接触了这名内线,很有可能将他引进,如果宏远连张永鹏都无法拿下的话,那现在自由市场上可真的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所以下赛季对于宏远内线的考验确实还是非常严峻了。

最后说说新疆男篮。新疆男篮休赛期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多名主力球员都已经确定离队,目前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年轻化阵容。日前,根据最新消息透露,新疆男篮已经和二队的小将艾孜买提-吐逊签下了一份合同,新赛季他将出现在CBA赛场,今年18岁的艾孜买提-吐逊是U18国青的主力得分手,个人技术非常出色,身体也很强壮,可以预见他能很好适应CBA的对抗,也希望他能在新赛季的CBA打出好的表现,帮助全新阵容的新疆男篮走得更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