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抗洪一线,晶合闻“汛”而动!

2020-07-24 14:50:10 作者: 驰援抗洪一线

连日来,巢湖水位持续上涨,连续突破历史最高水位,已到13.38米,达到巢湖洪水设防的“百年一遇”标准。面对危情,晶合集成看到省市主要领导亲自奔赴一线,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迅速部署,全力抢救。

新闻截图

防汛紧急,灾情严峻。晶合集成总经理蔡辉嘉指示晶合工会筹集灾情最需要的物资送到一线,并强调用于抢救生命和财产的物资,必须质量第一,为合肥防汛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晶合工会接到指示之后,立即向所有委员进行部署,委员们积极响应,多方接洽物资单位,共推荐七家单位进行质量比对。截至7月24日,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员工冒雨押运,奔赴一线,已将累计达13万余元人民币的物资火速送达巢湖总工会,并通过红十字会统一接收送至一线用于抢救使用,助力合肥抗洪救灾。这些物资代表了1300多位晶合人的心意。

晶合集成救灾物资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晶合成立五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帮助与支持。晶合早已扎根合肥,血脉相连,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晶合集成将努力打造成为新站区乃至合肥市最具有价值的企业之一。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起战胜这场洪水!

物资火速送往一线

物资到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