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忘拔钥匙“引狼入室”,妻子睡梦中被陌生男子殴打

2020-07-24 14:02:31 作者: 丈夫忘拔钥匙

本文转自【齐鲁网】;

2020年6月27日凌晨4点左右,济南市槐荫区分局道德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报警人的家住在26层,而且门上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自己的妻子在家中卧室,被一名陌生男子入室打了,然后该男子迅速逃跑了。接警后,道德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前往报警人家中进行调查取证。

这案子很蹊跷,神不知、鬼不觉的嫌疑人来到卧室殴打女受害人,是什么原因,受害人也是一头雾水,期待民警解开其中之谜。

办案民警仔细询问受害人后,经过连续调查,终于发现嫌疑人踪迹,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李某,男,35岁,济南人),专案民警于7月22日13时许在济南市高新区义和庄将嫌疑人李某阳抓获。

根据嫌疑人交代,其准备溜门盗窃时,发现报警人家门上的钥匙未拔,其便进入报警人家中,准备盗窃作案。进入房间后,嫌疑人担心在卧室的受害人随时苏醒,就利用自己“从电视中学来的手刀”击打受害人后颈部,想要将受害人击晕,然后实施盗窃,结果一出手就将受害人打醒,嫌疑人不敢恋战赶快逃跑。

目前,嫌疑人李某阳因涉嫌入户盗窃被槐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一把小小的门钥匙,关系着千家万户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在此,警方温馨提示:为了您的人身与财产安全,粗心大意要不得,随时要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钥匙、手机等物品务必要保管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要给不法分子留有可乘之机。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记者 王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