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社区成立公益服务队 扶危济困“零距离”

2020-09-06 21:53:23 作者: 宝鸡:社区成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 实习生 任艺)社区是城市服务的“神经末梢”,如何让社区这个“末梢”爱心服务不“末位”?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9月6日上午,宝鸡市渭滨区新民路社区成立了一支社会爱心公益服务队,为社区服务加油助力。

宝鸡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新民路社区成立的这支名为“天空”的爱心公益服务队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目的在于发展慈善事业,解决社区居住贫困人员的具体问题。这支服务队的成立,为社区公益事业增添了新鲜血液。在创文复审期间,这支爱心公益服务队将组建专门的创文服务团队,安排交通执勤,维护街道秩序以及社区管辖内的卫生。闲暇时间,服务队成员还将走访社区内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帮助社区内贫困人员寻找契机走出贫困。

活动现场,新民路社区工作人员为服务队成员讲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安排部署接下来的工作。会后,组织志愿者在胜利桥北十字进行交通执勤,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陈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