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20台湾博览会助台资企业

2020-09-01 10:31:12 作者: 广州:202

2020年8月30日,广州,中国台湾商品博览会,电商直播馆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展示、同步销售、同步服务,帮助台资企业打造品牌,拓宽内销通路。

2020年8月30日,广东广州,“2020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本次展会是今年广州市涉台领域的第一个大型展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展位近400个,参展台资企业达200家。

本次展会设立中国台湾精品区、高雄特色区、台湾渔业区等三个特色展区,汇聚了生物科技、电子科技、美妆个护、珠宝首饰、餐饮美食等多个优势品类的精选展品。(李志豪)

2020年8月30日,广州,中国台湾商品博览会本次展会设立中国台湾精品区、高雄特色区、中国台湾渔业区等三个特色展区,汇聚了生物科技、电子科技、美妆个护、珠宝首饰、餐饮美食等多个优势品类的精选展品。此外,展会还设立了中国台湾青年专馆,生物、农业、养老、食品、文创等多个行业的十余家中国台湾青创企业参展。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