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轿车引擎盖“顶人”,高速狂飙30公里,车内女子冷静指挥

2020-09-07 22:40:38 作者: 可怕!轿车引

据报道,银昆高速上一男子被一辆轿车顶着狂飙30公里。近期,银昆高速上,男子被一辆轿车顶在引擎盖上面,行驶了30公里左右,最后被巡逻车拦下,当时,该车辆不仅没有放慢速度,还一直狂飙,不断地超车。

通过该车的行车记录仪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该男子穿着黑色衣服,蓝色短裤,冒着大雨趴在一辆轿车的引擎盖上,男子神情痛苦,但是右手一直抓住引擎盖,死不松手,可能因为男子挡住司机的视线,车里的另一名女子还在冷静的指挥.

据了解,事件起因疑似是白色车辆追尾,男司机下车找白车理论,但是白车逃逸,于是男子着急的跳上引擎盖,进行阻拦,但是对方丝毫不慌,就这样顶着男子足足狂飙了30公里,直到被警方拦下,才结束这场闹剧。但是事件的起因并不是这么简单,有知情人士说,白车上指挥司机的女子时是男子的前妻,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