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照料走进铁十局社区

2020-07-30 04:24:54 作者: 日常照料走进

2020年7月29日,豫达职业培训学校来为铁十局社区的老年人服务,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卢芬老师来为老年人讲解日常照料知识。

这次讲座主要讲解了老人喝水的注意事项。

1、定时定量。对于老人,一定要定时提醒他们喝水。每次不用喝太多,补充水份即刻,不要过多过猛的喝,会造成胃下垂。2、夜间和睡前喝水。能防止心绞痛。3、睡前少喝。睡前要喝水,但少喝,如果喝太多水,会加重脏器负担,所以最好少量饮水并在床前放一杯水,每次上完厕所后即使适量补充水分来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的正常循环。老年人千万不能等到口干再喝水乜嘢不要一次喝水过多,最好少量多次,家里有老年人的子女们也可以提醒他们定时喝水。4、 老年人喝盐水,会使口更加干渴。而且早晨是人体血压升高的第一个高峰期,喝盐水会使老年人的血压更高。

本次讲座圆满完成,使老人们更了解日常知识,推动了活动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