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说战疫:30万,183天,4392个小时……

2020-07-30 04:23:47 作者: “漫”说战疫

疫情防控无小事,守土有责更尽责。正月初三全员返岗履职、最高勤务等级、全封闭管理模式,30万监狱人民警察至今,坚守了183个日夜、4392余小时。

Part 1 : 万众“疫”心

《使命》

《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SARS的警钟犹在回响,新冠肺炎在庚子年春汹涌袭来,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一个中华儿女置身事外,高墙是我们的防线,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一步不退!

Part 2: 万无“疫”失

《希冀》

《坚守》

疫情未结束,病毒还在肆虐,截止到7月28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已有16583100人确诊,造成652309人死亡。但我们已逾越了腊月寒冬,暖春盛夏已至,相信曙光在即。

“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更快。”

Part 3: “疫”如既往

《思念》

《心手相牵》

“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向所有始终坚守在监管一线的监狱人民警察以及可亲可爱的家属们致敬!

“你们辛苦了!”

愿凯旋早日到来,盼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女子监狱 漫画:念琳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