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民族中学要闻:扶贫济困圆学子求学梦 捐资助学显社会爱无疆

2020-07-30 03:36:49 作者: 威宁民族中学

七月,希望的季节,蟾宫折桂的日子将逝,新的历路来临。七月,亦是感动的季节,2020年7月28日,在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脱贫攻坚帮扶组对接帮扶威宁的活动中,广州番禺区冯润胜、崔国权、彭景伟、李伟强等爱心人士走进威宁民族中学,看望我校李蝶等4名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学生,并给予每生每年5000元的资助,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开支。

在捐助过程中,爱心人士们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一定要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学会在逆境中磨练意志,在挫折面前历练本领,不怨天尤人、不彷徨退缩。有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有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广州番禺区的爱心人士们用责任和奉献践行着社会大爱,扶济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撰稿:解天平 张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