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 | 危难之时,总会有交警在你身边...

2020-07-30 04:24:34 作者: 暖心警事 |

遭事故司机受伤 开辟绿色通道交警救助

2020年7月28日上午9时许,在梁山县杨营镇云龙路,一男子驾驶出租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事故,事故造成面包车副驾驶伤势严重,接警后,梁山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通知梁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开辟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对伤者进行前期救援,等待120急救车赶到后,迅速用警车在前面开道将伤者送至医院就诊,使伤者得到及时就诊。梁山大队快速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救治受伤群众,受到家属及市民的称赞。

“人民警察为人民 危险之处见真情”

7月28日上午,两位女士走进金乡大队五中队,送上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危险之处见真情”的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7月22日下午5时30分许,金乡县普降大雨,金乡大队城区五中队在辖区执勤中遇一妇女晕倒在路边,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妇女面色发红,满身酒味,呼吸急促,神智不太清楚,由于还下着雨,民警脱下自己的黄色雨衣,盖在妇女身上。民警一边与妇女说话让其保持清醒,另一边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待120到达现场后,民警把妇女抱上担架,急救车载着妇女去医院救治后,民警才撤离现场。

济宁

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