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妇联系统文秘和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宝鸡举行

2020-09-07 23:36:53 作者: 全省妇联系统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9月7日,全省妇联系统文秘和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宝鸡举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半,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公文写作技能、新时代妇女工作宣传报道及信息采写、互联网传播等内容进行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地市6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海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学习上要更加主动,做到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系统文秘及新媒体工作的新思路、新实践、新举措,不断提升妇联系统文秘及新媒体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吴铁表示,全市妇联组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坚守初心,更好地运用新媒体平台,无“微”不至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巾帼故事,让多彩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政策研究室任荣社作了题为《关于如何搞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