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见财起意偷手机,被冠县警方刑拘!

2020-09-08 09:36:45 作者: 安徽男子见财

顺手牵羊,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而粗心大意,则给贪心的人可乘之机。近日,冠县公安局烟庄派出所联合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案情回顾】

安徽籍在冠县务工男子到一店里吃早餐,看到桌上有两部手机,于是见财起意,顺手牵羊,结果被民警找上了门。

9月2日8时许,冠县公安局烟庄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吃饭时两部手机被偷了。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趁顾客离开不备,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拿走。

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民警经过现场勘查、查看监控、走访调查,很快查出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安徽人,曾有盗窃前科)的落脚点,9月3日下午,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事实与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冠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9月4日下午,受害人石某将“神警雄风为国为民、失物复得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人民警察及时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

【警方提示】

出门在外,不要将手机、钱包等财物随意放置,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别因一时大意,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最后,一旦发现财物被盗,应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