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转错五万“乌龙账”幸遇高新民警解难题

2020-09-09 12:14:49 作者: 男子转错五万

9月5日晚18时30分许,一对中年夫妇因银行卡操作失误转错账来到龙泽路警务站进行求助,值班人员帮助其联系银行并追回转错金额。

这位男子称自己本打算将卡内五万元人民币转账到自己的另一张卡上,但由于操作失误,输错卡号,将钱转到一陌生账户中,眼看自己的钱跑到了别人的卡里,心急如焚下,他与妻子看到路边警察身影,就一头撞进警务站进行求助。该站值班人员一边安抚夫妇焦急的情绪,一边帮忙联系了银行客服,说明情况后快速追回了转错的5万元人民币。夫妇俩看着失而复得的5万元 感动的说到:“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钱追回来了,咱们警察就是给力,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

在此,高新公安提醒广大市民,遇到银行转错账情况,不要慌张,要及时联系银行客服并说明情况追回转错金额,挽回不必要的损失。(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