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龙岩大道南段二期最新进展!

2020-09-09 16:40:44 作者: 关注!龙岩大

最近小编收到不少留言

市民比较关心龙岩大道二期的进展

一起到项目现场看看吧

▽▽▽

9月8日,记者在龙岩大道南段二期(兴业路-红肖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进行管廊焊接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项目现场

龙岩大道南段二期道路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刘雄告诉记者:“目前主要施工的就是管廊,我们的管廊已经完成了500多米,计划在十月底就会完成,从兴业路口一直到溪连村这1300米是会在十月底之前会完成,这个管廊完成之后我们就会全面启动雨污水管的开发跟路基回填。根据我们的总体安排,预计在年底主体就会完工。”

龙岩大道南段二期(兴业路-红肖路)是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道路全长2709米,宽度78米,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双向八车道,其中主线建设桥梁2座、人行天桥2座,道路下建地下综合管廊及雨污水系统。项目分前后两段分步施工,前期第一段长度1373米,桥梁2座,后期第二段长度1336米,目前已启动征拆,计划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地并提前介入启动施工。该项目建成通车后,龙岩市民南北来往将更加便捷。

从北往南延伸的龙岩大道壮丽景观

↓↓↓↓↓

是不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