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喜欢你!深圳龙岗这群特别的孩子们手写贺卡传心意

2020-09-09 18:23:00 作者: 老师我喜欢你

来源:读特

“大家好,我是龙岗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我爱我的学校,这里有我喜欢的同学,还有我喜欢的老师。我喜欢我的老师,他们总是用温暖的笑脸鼓励我……老师,我喜欢你。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岗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初中二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黄嘉欣老师的指导下,抄写了一段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经过几天的练习,在学校的升旗仪式上对全校师生读出自己心中的美好祝愿。

对于特殊学校的学生来说,写字是很艰难的事情,但为了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与心中的爱,他们努力去做。

该校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在各自班级创客老师的指导下,手工制作节日贺卡、纸艺花等作品,献给老师表达自己的心意。

收到学生的诚挚礼物,老师们都很感动,也为自己的学生送上感谢和拥抱。

见习编辑 王子烨

(作者:读特记者 王小虎 通讯员 张欣阳 黄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