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免费泡菜遭阻止 顾客砸店后未买单直接离开

2020-09-09 20:05:23 作者: 打包免费泡菜

9月8日,有网友拍下视频爆料称,重庆南坪一家试营业的火锅店内,一桌顾客与店家因“免费泡菜”的问题发生了争执。

据悉,该家火锅店在宣传中打出“十种泡菜 免费嗨吃”的口号,在店内就餐的顾客可以随意畅吃泡菜。当事顾客一行人在就餐后拿出袋子试图大量打包店内的泡菜,遭到了店员的阻止。顾客认为店家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要进行投诉,在激烈争吵后,顾客甩手将泡菜碟打翻在地后离开。

火锅店的负责人王女士在接受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在9月8日,涉事顾客一行五六人在用餐后,试图用大塑料袋一盆一盆打包店内的泡菜。王女士认为,出于和气生财的原则,顾客打包一点泡菜回家没有问题,但一口气打包这么多显然不能接受。她承认店家在宣传中没有强调不能打包泡菜,但这桌顾客显然很不讲理,有钻店家字眼的嫌疑。

据悉,涉事顾客在摔碟后并未买单便直接离开。目前店家暂未接到相关投诉。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