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死神仅5厘米!浙江一货车撞上修路挡板,钢管嵌入驾驶室

2020-09-14 13:58:55 作者: 离死神仅5厘

9月14日8时37分左右,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环城北路一货车撞上修路挡板1人被困,遂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8时45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沙子货车停靠在路边。

车后有近10米的冲撞痕迹,脚手架和竹编挡板散落一地。车头挡风玻璃完全碎裂,驾驶员被困车内右胸衣服有部分血迹。当他看到消防员到来时,立即呼救。

驾驶室内还有部分脚手架钢管和竹编挡板插入。消防员检查发现,其中一根钢管离驾驶员仅有5厘米,笔直插进车体。

驾驶员肢体未被卡住,但因碰撞受伤无法自行下车。见此情况,6名消防员合力托举担架至车椅处,再由一名消防员扶着驾驶员,让其缓慢地躺到担架上。

“可以坐的,慢慢松,慢慢松。”在一名消防员的指导下,驾驶员平稳地躺在了担架上。经过紧张的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 谢雪梅 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