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百亿级产业”“云上普洱”奏响数字经济最强音

2020-09-14 16:42:29 作者: 发力“百亿级

共创发展,共赢未来。近日,作为2020上海国际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博览会的重要专场活动,京东智联云(普洱)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荐会在上海召开,“万名旅播游普洱”活动同时启动。京东智联云以“城市数智化升级合伙人”的身份,立足普洱资源、环境优势,加速优势产业聚集,抢抓数字旅游发展新机遇,释放数字经济增长势能,为打造普洱数字经济注入强劲动力。

万名旅播游普洱发布会启动仪式

普洱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全国首批产城融合示范城市,国际合作的重要节点城市,锚定数字经济“百亿级产业”发展目标。今年7月,京东集团正式落地普洱,京东智联云整合京东优势资源,构建普洱数字经济发展的数仓、货仓,以及数据流动、商业流动、人才流动、资本流动、现代物流的“两仓五流动”发展模式,依托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数据中心” “人才培养” “产业聚集”,打造园区发展“1+5”新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基础+专业+特色”的六大扶持政策,开启电商运营新模式,助力普洱数字经济建设进入新赛道。

生态为普洱打上了“绿的底色”,数字经济让普洱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丰富的资源,优越的生态,独特的区位以及京东的技术服务能力,普洱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在京东智联云(普洱)数字经济产业园上海站招商推荐活动中,胜利之星集团、福建高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未来方舟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京控股(浙江)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企业与京东智联云(普洱)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意向入园服务协议,推动了普洱数字经济产业聚集,为“资源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数字经济普洱体系构建提供了内生动力。

京东智联云(普洱)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用数字赋能产业、用数字绘制未来。普洱以“双循环”、“两型三化”、“五链统筹”为方向,以“生态立市、绿色发展”为理念,全力打造“数字普洱”架构体系。未来,京东智联云将充分释放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势能与资源优势,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与创新,推动普洱数字经济进入提档升级快车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