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9元订外卖,儿子吃到避孕套,男子一看:还是用过的

2020-09-16 22:46:55 作者: 男子39元订

9月15日,浙江绍兴诸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3天前儿子在外卖里吃出避孕套的事情现在依然没有得到一个说法。虽然他曾找过店主,外卖员,且相关监管部门也介入调查,但目前仍未得到任何合理的说法。

据了解,9月12日晚,张先生在某外卖平台点了一份39元的宵夜,自己吃了一部分就去睡觉了,然而却被妻子叫醒,赶到客厅才发现,儿子从外卖里吃出一个避孕套,还是打了结的,可以初步判断是用过的。随后张先生立刻找到了店主,但店主表示店里就他一个厨师,也没用过这东西,不可能是做饭时掉进去的。当张先生找到外卖员时,外卖员表示自己也没有必要打开外卖,更不可能往里面放一个用过的套套。

对此,张先生表示,12岁的孩子一直在问那是什么东西,自己也没办法解释。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店老板也表示自己没必要用店的名誉开玩笑,一切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还张先生和店老板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