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城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楹联书法作品展

2020-09-17 06:09:29 作者: 源城举办践行

9月16日,源城区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楹联书法作品展,共展出120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楹联书法作品。

当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伟良参观了“中国精神 凝聚力量——源城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楹联书法作品展”。他指出,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楹联和书法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贴近群众、更深入人心,希望全区书画爱好者和退休干部再接再厉,尽情挥洒才情,努力创造出更多群众喜欢的精品佳作,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由源城区委宣传部、源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源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源城 公安分局文联主办,由市美术馆、源城区书法协会承办,共展出 120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楹联书法作品。其中,100件由源城区书法协会会员、源城公安分局文联会员创作,20件邀请河源市书法协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源城区书法界的老前辈创作。作品主题突出,艺术水平较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传统优秀文化融合创新,展示了源城区书法艺术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果,诠释了创作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感悟,并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倡导全社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来源/区广电中心

图片/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