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被查,还不承认其喝酒载人驾驶,随后执法人员带其验血

2020-09-17 06:06:58 作者: 男子无证驾驶

近日,交警在公路上查酒驾,一个骑着摩托车载着人的被交警拦下,随后民警发现该男子不仅醉驾,车还是套牌无证驾驶。让我们来看一看。

交警:你有驾驶证吗,把车推过来。这摩托车是你的吗?

男子:是我的。

交警:你还喝酒了。

男子:没有啊。

交警:我从你身上闻到酒味了都,你还喝酒开摩托车。

交警大队指导员:经过查询这辆摩托车属于套牌,还有经过他身份证的查询驾驶员也是无证驾驶。

民警在他身上闻到酒味,询问他是否喝酒,该男子试图摆脱民警的控制。随后民警对其无证驾驶的行为开出罚单,该男子拒绝在罚单上签字。

男子:罚多少钱。

民警:不罚款,暂扣摩托车。

男子:那不行,不签字。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入岗亭,检查是否存在饮酒情况,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每100毫升的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4毫克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其血液是每100毫升酒精含量为178毫克。

该男子最终面临的是危险驾驶罪拘役六个月以下,可能并处罚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