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坑最大的电子厂,厂里面美女如云,网友:单身狗的福地

2020-09-17 11:21:45 作者: 东莞东坑最大

东莞有着世界工厂之称:辖区内制造业相当的发达,其中以鞋子和时装最为出名,一度享誉国内外,在电子领域东莞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佼佼者,近两年东莞一直在承接着深圳的制造业转移,其中最为有名的当属华为从深圳坂田落户东莞松山湖,试想就连华为都往东莞靠拢,东莞的产业链是多么的密集和完善,自从华为去到松山湖后哪里房价一度成为东莞最高的地区之一。

在东莞东坑也有一家电子厂,富港作为当地最大的工厂,拥有数千名员工,其中男女比例几乎是达到2/3,完全可以说是美女如云,很多网友为了能够找个女朋友,那也是豁出去了,能够挣多少钱不要紧,脱单才是上策,毕竟如今这个年代中国光棍都超过3000万了,为了自己不加入光棍大军,其他到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前几天笔者去到哪里,看到他厂门口排队面试的人是真的很多,今年又饱受疫情的煎熬,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在这个特殊的岁月,能够活下去就不错了,其他的真的不敢想太多,对于务工者来说无论去到那里,生存都是每个人必须考虑地要素,唯有好好地活下去,才能够有资格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网友小杨介绍:它招聘男女都是有比例的,为了能够进这家工厂,我已经连续排队三天了,就今年来说我也没有奢望能够挣多少钱,高高兴兴出来平平安安回家就好,我之所以会来这家工厂,也是因为它加班比较稳定,每个月听朋友说也能有四五千块钱,要是能够顺便找个女朋友那就更好了。

我出来打工也有六七年了,年轻时就爱贪玩,女朋友交了一个又一个,赚到一点钱都挥霍完了,如今二十七八岁了,家里催得也很紧,但是身边却没有女朋友了,要是当初能够好好恋爱,如今也不会那么窘迫,为了能够找个女朋友我都能排队三天,换了以前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一次不行那就说拜拜!

听了他的描述后,我觉得他这种想法也挺合理,毕竟年龄摆在那里,如果再不找将会越来越难,无论对于男女来说过了三十想找都不太容易,再加上如今社会发展太快了,如果要是没有一点经济基础,要想娶妻还是有点难得,希望他进去能够收获自己的爱情,步入婚姻开启美好人生吧!

阅读是一种习惯,分享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