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先生被授予成为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

2020-09-18 00:06:02 作者: 高峰先生被授

2020年09月11号下午3点整,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先生被任命成为肯中合作委员会的顾问,该仪式在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阁下及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亲自向高峰先生颁发顾问证书,并授予其“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的荣誉称号。

(上图为授权仪式)

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为此次仪式致开幕词,对出席此次仪式的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介绍了肯尼亚的相关情况,她希望通过委员会及顾问的齐心努力,可以促进中肯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合作和发展,也希望高峰先生可以为中肯双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图为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发言)

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阁下感谢徐俊君主席对肯中合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也表达对高峰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高峰先生作为顾问,可以用自己在影视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和声誉去更好的去协助肯中两国在文化领域尤其是在影像领域的发展,也希望他能够走进肯尼亚,了解肯尼亚,进而发展肯尼亚。

(上图为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阁下发言)

肯尼亚大使阁下及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为高峰先生颁发顾问证书。

高峰先生表示顾问是一个崇高的荣誉,他知道自己担任的角色尤为重要,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与大家齐心合作,通力前进,共建肯中美好未来!

(上图为高峰先生发言)

此次授权仪式圆满落幕,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肯中两国未来在文化、影像领域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和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