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400企业仲量联行到访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

2020-09-19 03:30:39 作者: 世界400企

2020年9月17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一行五人考察团,专程到访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驻雄安办。

此次到访由仲量联行大中华区企业评估及咨询资深董事朱宝全带队、华西区资深董事梁刚、中国评估和咨询服务资深董事王晓平、韩晶及董事温馨参加。

座谈由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女士主持、副秘书长郭志敏及相关会员企业参加。首先,弥雪秘书长对仲量联行一行到雄安考察表示欢迎,简要向考察团介绍雄促会做为北京的社会组织,在新区三年来发挥社会责任、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她讲到:雄安新区特别需要像仲量联行这样重量级、有情怀的企业尽早加入未来之城的建设,仲量联行领先的科技应用、数字生态体系、市场数据和未来办公、高效运营等方面能为新区提高全链条解决方案,是创新城市建城之初、后续发展和城市生命全周期管理过程每一阶段的必要基石,雄安尤其需要。

会谈中,仲量联行大中华区企业评估及咨询资深董事朱宝全首先对雄促会在新区持续投入的公益行动和公益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对雄促会为贫困人群、未就业人群和建设者们提供了这样多有价值的帮助表示钦佩,同时对雄促会给北京疏解企业搭建的雄安兴业平台表示愿意加入,更愿意进行深度的参与合作。之后,他详细介绍了仲量联行的企业文化和悠久的历史积淀,它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全球行业领导者,企业有着237年房地产领域的丰富经验,做为目前唯一获得中国全部最高级别资质的国际评估机构,能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的评估咨询服务。仲量联行拥有国资委备案并且具备军工企业提供资产评估服务的全牌照资质。2019年该企业财政年度收入180亿美元,业务遍及80国家,拥有93000名员工。仲量联行深耕全球和中国各个行业细分市场,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和即将竣工的各类项目都需要仲量联行的全情投入,全力参与和智力支持,尤其在大物业管理、高端服务行业、公用事业、规划中的产业园、特色小镇等包括现代农业地产规划、投资管理、评估咨询方面,仲良联行都有成熟的数据集成系统和解决方案。最后,朱宝全董事表示,我们愿意和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一道,为雄安新区奉献全球科技智力和智慧支持。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沟通平台、增进合作,携手共进、成就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