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及时】呼市小伙发病栽倒家中 民警“破门”施救

2020-09-19 14:53:39 作者: 【最及时】呼

9月11号早晨10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一名男子在屋内晕倒,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

这是9月11号上午10点左右,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位民警进入了一位居民家中,还在挪动着他的身体,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报案人是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由于当时被困者的手机不在身边,情急之下,被困者就通过手机上的语音助手联系到了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考虑到要破锁入户对被困者进行施救,于是工作人员迅速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 。

顺利打开房门后,民警们也总算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们一起合力将男子抬了起来。

记者电话联系了被救的那位男士。

为负责的物业人员

为及时赶到救援的民警们

点个大大的赞!

原创声明:内蒙古经济生活频道《 都市全接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