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扬台直播大赛启动 台商走电商 外销转内销

2020-09-19 21:00:34 作者: 首届扬台直播

今天(9月19日)上午,首届“运河名城 魅力主播”——“大运河”杯首届扬台直播大赛启动仪式暨直播培训开班典礼在扬州市创新中心举行。大赛旨在培养台胞直播带货能力,解决台企销路不畅的难题。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以外销为主的台资企业出口受阻。为此,扬州市积极推动台商直播带货工作,帮助台资企业“外销转内销”,融入“内循环”。

据了解,比赛共吸引了15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包含70多名台湾青年,大赛分海选、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赛事组委会将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经过专业培训孵化,最终根据粉丝人数、网友投票数、专家打分、销售业绩等综合成绩,遴选出一批出色的、具有代表性的电商主播,为扬城及台湾产品代言。

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为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风采奖9名,奖金1000元。

来源 | 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 | 罗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