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大妈自称30岁骗婚,身份证、结婚证都是假的!男子彩礼被骗去还贷款

2020-09-19 21:48:53 作者: 50岁大妈自

在前段时间,江苏扬州的一位刘先生在网上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自称来自武汉的女子,两人一来二去、你侬我侬的很快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女子称自己是87年出生的,跟刘先生年龄相仿,而且两人在网络上相谈甚欢,聊着聊着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刘先生很快带着这位女子回家见了父母,商量结婚的事宜。

商量过后,两人在之后半年内结了婚,然而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女子称在杭州做服装生意,不能经常回家,刘先生起初相信了她,但是久而久之,刘先生意识到了不对,赶紧报了警。

据警方调查,该女子名叫徐某某,真实年龄已经50多岁了,并且已经结婚,与刘先生的结婚证、身份证都是找人做的……

徐某某交代:“因为做生意欠下了10多万元的贷款,自己无力偿还,便只能谎报年龄骗婚,用刘先生的彩礼还债,很对不起刘先生。”

深情总被无情伤,你以为你们是爱情,而他只看重你的钱……网恋不靠谱,不要轻信他人的一面之词,自己私下里要多做调查,才能避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