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和阿勒泰的秋天比美:惊艳勾魂的让人失眠

2020-09-19 21:48:26 作者: 千万别和阿勒

中国最美秋景在新疆,新疆醉美秋景在阿勒泰!

每年秋天,新疆都惊艳世人

如果说新疆是天堂的正中央

那么阿勒泰就是新疆秋色的核心

现在的阿勒泰

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湖泊、雪山、草原、峡谷、戈壁、雅丹、村庄、木屋.....

世间所有美景都呈现在这里

它将秋季的寂寥之美渲染到极致

它将秋季的热情之美发挥得毫无保留

它是上帝馈赠给人类的一幅画卷

那是震撼之美、旷古之美,

所以,千万别和阿勒泰的秋天比美!

一、阿勒泰的秋天-五彩缤纷的世界!

秋季阿勒泰宛如色彩艳丽的油画。

金:漫山林海,金灿灿的叶子,就连湖水也变成了金色!

红:那是秋天最炽烈的色彩。

绿:愈发碧如翡翠,绿得夺目。

蓝: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

白:白净无暇,水波荡漾。

彩:彩林蔓延,梦中天堂。

二、阿勒泰的秋天:如诗如画的天堂!

1.喀纳斯:殿堂神作。

湖水清澈澄净,天空异常湛蓝,五色斑斓浸染的森林,连绵群山笼罩的薄雾,宁静神秘的湖泊,繁星深邃的夜空,火红、金黄、浅绿、粉橘的绝妙色彩……美丽富饶、神秘莫测的秋日童话,徜徉于喀纳斯湖畔。

2.禾木村-图瓦传奇。

神仙居住的地方、蒙古族图瓦人在中国的唯一聚居地。万山红遍的醉人秋色,炊烟在秋色中冉冉升起,形成一条梦幻般的烟雾带;原木垒起的木屋散布村中,小桥流水,炊烟袅袅;图瓦人的尖顶小木屋、牲口围栏随意地散落在村子的各个角落。

3.白哈巴-童话世界。

中国西部第一村。远离尘嚣,长久以来始终保持着古朴淳厚的民俗风情。秋风为这里带来了斑斓的色彩,就像是一位粗心的画匠,一不小心将水彩滴落在了这里,将白哈巴染成了金黄的色彩。

4.白桦林。

空气清新、天蓝水碧、层林尽染、流水淙淙,绚烂秋景令人陶醉。

5.额尔齐斯河。

秋天额尔齐斯河的落日,傍晚的红霞里,有太多太多岁月的歌。

6.白沙湖。

金秋层林尽染,红、黄、绿树映衬,碧波荡漾,散发着阵阵芳香,五彩植被倒映湖中,层层叠叠,交相辉映,似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天然画卷。

7.五彩滩。

1.阿勒泰人做旅游是有情的!

处处都是歌舞升平、欢歌笑语,您时时都能感受到亲情热情和温情,”好客新疆““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在这里得到充分彰显。

2.阿勒泰人做旅游是有力的!

在新疆疫情前的旅游旺季,阿勒泰地区多个县市就推出了减免门票的政策,并出台了系列补贴政策。

新疆恢复开放旅游后,阿勒泰地区更是立即宣布32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旅游行业、各行各业全面给力,严格兑现政策,而且住宿、就餐、购物、消费等全面降价,让利回馈于游客。以往4日游需要上千元的开支,现在400元左右就能畅游最美阿勒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