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横穿马路被撞伤,他们上演火速救援

2020-09-20 19:17:36 作者: 老人横穿马路

9月20日8时30分,弥勒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至髯翁路与弥勒大道路口处,发现路面散落一地新鲜的蔬菜,路面中间有一道明显划痕,有一位老人坐在路边头上流血不止,看到情况后民警立即下车查看,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交警和救护车时民警询问老人,老人称自己走着走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了。后民警通过周围群众了解到,该老人买菜后横穿道路和道路中间的绿化带,被一名男子驾驶车牌为桂B开头的摩托车撞倒,后撞人男子肇事逃逸。民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指挥疏导交通并保护现场,随后救护车赶到,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民警在保护现场等待交警大队到来的过程中,一名脸上、身上多处有擦伤和血迹的男子驾驶着摩托车向民警了解情况,民警发现异样,遂查看其摩托车车牌,发现车牌为桂B开头,经目击者证实,该男子就是撞倒老人的肇事者,民警立即将该摩托车驾驶员控制。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后,民警将现场及肇事车辆、驾驶员移交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在等待交警和救护车时,队员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维持交通秩序,快速救援引得市民点赞!

在此,弥勒警方再次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髯翁路宏华市场段车流量非常大,行人违规横穿马路非常危险,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