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被民警抓也不私了!大哥这正义感太感人 可你酒驾了啊

2020-09-20 19:17:10 作者: 我宁愿被民警

【我宁愿被民警抓也不私了!大哥这正义感太感人可你酒驾了啊】"我宁愿被民警抓,也不跟你私了!"9月17日凌晨5点,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车在北滨路鎏嘉码头路段发生碰撞事故,要求民警到现场处理。经民警现场了解,事故发生后,事故双方还有一段“协商史”。原来,双方在事故发生后,曾试图协商赔付私了,在协商快达成一致时,黑色轿车驾驶员李某同车人员突然闻到有责任方驾驶员有一股酒味,于是协商的赔偿价格立马“翻倍”,白色轿车驾驶员王某气不过便说:“我宁愿被民警抓,也决不会跟你私了!”民警现场对白色轿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8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