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梁文化|开封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0-09-21 00:04:48 作者: 汴梁文化|开

原标题:汴梁文化|开封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开展

9月20日上午,伴随着2020金秋的脚步,河南省开封市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在刘青霞故居纪念馆与广大观众见面。省书协理事、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市书协主席程崇正,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荣誉会长李旺枝,市书协副主席、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执行会长仇新和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市书协副主席、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荣誉会长杨恢,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荣誉会长姬义海,名誉副会长李中华、孙志岭,常务副会长窦忠旭、王明义等和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的广大会员参加开幕式。

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成立以来,与中华国学有机结合,以书画艺术传承文化,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口碑。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1个国庆日将至之际,书画家们以手中的笔挥洒豪情、巧施丹青,为庆祝祖国生日展示才艺、表达心声。此次展出的50余幅书画作品既是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会员一年来创作成果的一次汇报展,也是会员们艺术造诣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程崇正在讲话中希望敦复书院书画研究会的全体书画家们,要在传统的书画艺术中汲取营养,注重提高自身的文化和艺术修养,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投身艺术,继续创作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还要注重不断与同行切磋探讨,共同进步,为古城开封的书画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田宏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