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31省市一本分数线预测出炉!你的估分能上一本吗?

2020-07-22 18:23:30 作者: 2020高考

高考过后,各位考生是否已经估算过自己的高考成绩了呢?


八卦小编在“高考圈”看到各地的考生纷纷晒出自己的估算分数,并问这个分数能报啥大学。


于是,八卦小编今天整理了2020年高考一本预测分数线的最新最全‘网络’版本,国内31个省市都有!快来看看你估算的分数能不能上省一本线吧↓↓↓


2020高考一本分数线(预测版本)



特别说明:本文高考预测分数线,由各地网友或老师预测,仅供考生/家长参考,不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八卦小编将在吉林省成绩公布后及时发布官方版2020高考录取分数线,敬请关注。


吉林省高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26日出炉!


注意:因部分省份一二本批次已合并,广东、浙江一本预测分数线可作“重本线”参考,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海南、辽宁的一本预测线可作“本科线”参考。


吉林省二三本已于2019年合并,表中的录取分数线可作重本线参考,本科线要比这个低哦。


版本一


版本二


版本三


部分内容来源高考直通车


你的估算分数过了‘网络版’预测一本线吗?各位家长如果有想法,也欢迎你们留下吉林省文理科重本分数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