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警方迅速出击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2020-09-21 14:57:23 作者: 南通市崇川警

市场信息报讯(陈雪菲) 日前,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江苏省南通市崇川警方在受案后24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成功找回被窃车辆。

市民李女士驾驶电瓶车准备至北大街大润发购物,她将车辆停放于大润发路边,忘记拔下电瓶车钥匙即离开停车地点,正是这个疏忽被路过的陈某某发现。陈某某系外来务工人员,因刚到南通一周,经济较为拮据,发现电瓶车未上锁后一时起了贪念,欲将车辆占为己用,遂驾驶电瓶车迅速离开了现场。李女士购物完毕发现电瓶车不翼而飞,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崇川警方迅速开展案件侦查等相关工作。借力大数据侦查手段,在受案后24小时内,崇川公安分局唐闸派出所的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组织警力至陈某某务工所在地将其一举抓获。目前,陈某某已被崇川警方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