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男子乘坐出租车“顺手牵羊”被抓

2020-09-21 15:45:33 作者: 三亚一男子乘

9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安全头盔1顶。

嫌疑人指认赃物

6月17日14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在荔枝沟路某广场附近被盗1部时价2600元手机的警情后,钟军奕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梳理线索,对案情分析研判,逐渐锁定该男子名叫阮某甲。队员们一方面对其进行规劝,另一方面采取相关措施,开展警务合作,密切留意其行踪。9月17日,阮某甲在海口落网,钟军奕等人迅速将其押解回三亚。

经查,犯罪嫌疑人阮某甲于6月17日从商品街乘坐出租车到荔枝沟路某广场,其看到事主手机放在车上,遂心生贪念在下车时趁其不备实施盗窃。此外,阮某甲还于6月3日在荔枝沟路某市场附近盗窃1顶安全头盔。

目前,阮某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海南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