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浙江海宁一男子交通违法后,竟然冲撞民警,还滚地、踹人、吐口水……

2020-09-21 19:12:28 作者: 丢人!浙江海

本文转自【海宁公安】;

今年

我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

继续奋力攻坚

伤亡交通事故呈断崖式下降

这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

和自觉遵守交规

也离不开公安民警在路上的严格执法

9月9日上午,马桥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某路口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10点多,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并告知其行为已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责令其改正并接受处罚。

推车撞人 满嘴脏话

然而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虽然民警进行耐心劝导、讲解法律法规,但是该男子依然骂骂咧咧,还骑在电动自行车上作往前冲撞姿势,逼民警让开。见民警不让其离开,男子突然跳下车,两手推着车子径直就往民警身上撞去。

脚踹众人 拒不服从

民警当即对其进行警告:“因你交通违法,我们才将你拦下来,你刚才用电动车冲撞执勤人员的行为已经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现依法传唤你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该男子冷冷地说:“去就去!”可是等到真要上警车的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男子突然跳起来,两手勾住执勤队员的脖子,整个人死死缠住民警,然后又倒在地上耍起了无赖,大喊大叫,一边用脚踹人,还一边朝着人吐起了口水……

现场执勤人员果断采取措施,迅速将其控制,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

滚地撒泼 执迷不悟

在派出所办案区,男子的撒泼行为有增无减,躺倒在地乱踢乱踹,不肯起来,嘴上继续不停辱骂,极度抗拒配合。

经查

该男子姓左

海宁市马桥街道人,今年50岁

目前,左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我局刑事拘留。

潮警有话说

拒不配合警察执行公务

有辱警、袭警等违法犯罪行为

警方必严惩不贷!

通讯员:严桑桑 朱振成 编 作:朱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