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送健康,党群点赞忙

2020-09-22 21:52:46 作者: 两新送健康,

2020年9月18日,太白湖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助力企业发展,即为新城发展大厦B座楼宇内企业展开入企送健康活动。

长期低头伏案工作的你,是不是浑身紧绷,想着下班了,好好的躺下休息休息,实际上并没有得到缓解,时间长了就变成了病痛。

现代“优越”的工作环境为颈椎的健康埋下隐忧,当办公室空调的冷气长时间开放以后,不良的冷风刺激容易导致脊椎动脉供血不足,一旦此状态没有及时纠正,极易引起“微血栓”,造成颈部肌肉痉挛、神经水肿,从而导致颈肩部酸痛,头颈活动受限制;

无论是个人,亦或企业关怀,我们都需要将这份健康的关怀提前行使。不要等到发生了才想到如何去挽救、去缓解、而应该防病于未然。日常就要做好防护和保健工作,“两新”党组织想你所需,从健康出发,调理身体,刻不容缓。

“两新”党组织希望为企业,为员工,打造健康的身体,舒适的生活,积极的工作状态,爱心满满的工作大环境。希望大家积极响应,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