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家网牵手星辰在线 共同探索文学产业发展新模式

2020-09-23 09:35:50 作者: 青年作家网牵

星辰在线9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妙波)“秋色为伴,收获正好”,9月22日下午,星辰在线与青年作家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意味着星辰在线与青年作家网跨入了深度合作的新节点。

在马栏山众创园四楼星辰在线,双方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文学合作新模式,双方对合作达成了一致的看法。随后,星辰在线总编辑助理、星辰新媒体学院副院长、著名作家邓皓与青年作家网总编辑汪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融媒体工作室的揭牌仪式。

(星辰在线总编辑助理、星辰新媒体学院副院长、著名作家邓皓与青年作家网总编辑汪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青年作家网是经国家工信部备案登记的文学综合网站、北京文化产业重点扶持单位,是为海内外华语文学创作者提供文学全版权开发运营、青少年作家培育、文化产业聚合的专业平台,立志以文学的方式来助力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星辰在线作为长沙市委党网,湖南最早成立的网站之一,在文学文艺方面均有相当深入的探索,建有星辰文艺频道,并给数百作家建立了个人文集,在长沙网络媒体中独树一帜。

(星辰在线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编辑郑文新与青年作家网总编辑汪鑫代表双方对共同成立的“融媒体工作室”进行揭牌)

星辰在线与青年作家网,在资源方面存在互补。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共同探索文学产业发展新模式,并就打造文学共同服务平台,打造与输出青少年作家孵化项目,开展系列文学咨询、培训活动,建立“互联网+文学”智库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

星辰在线的党委委员、值班编委、星辰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林展翅,星辰融媒体新闻传播中心主任陈思思,星辰湘江理论工作室主管张妙波,和青年作家网的文学联盟执行主席刘慧明,青年作家网文学院院长赵美蓉,青年作家网新媒体中心编辑张金玉、颜细园,分别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星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