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阳光沙滩身边有你是什么歌 抖音夏天summer歌曲介绍

2020-08-11 22:50:15 作者: 抖音阳光沙滩

说到抖音上面的歌曲,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听吧?最近,抖音上面也是火了很多歌曲,尤其是独立的那些音乐人,很多人的歌曲使用的视频都非常多,而且很多人都在问歌曲叫什么名字,就比如说最近这首夏天summer是什么歌呢?歌词阳光沙滩身边有你,用手抚摸你的身体是什么歌?

视频欣赏

其实说到这个视频,并没有多少人看到吧,毕竟今天重点不是视频,而是这个音乐,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歌词“阳光沙滩身边有你,用手抚摸你的身体”。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这首歌是什么吧?这首歌确实听起来非常的舒服,而且歌词也非常温柔。

抖音阳光沙滩身边有你是什么歌 抖音夏天summer歌曲介绍

其实这首歌的名字就叫《夏天(summer)》歌手是一个叫SEVENT的演唱的,大家可以直接搜这个人,在网易云上有他。搜到之后,歌单里面就有这首歌了。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赶紧去听一下吧~!

更多先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