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张檬金恩圣公开恋情后,陈沐沐爆料与他恋情

2020-08-07 02:58:10 作者: 反转?张檬金

  近日,张檬与金盛恩恋情曝光后,二人成为网友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刚开始的时候张檬是因为与名字风波儿登上热搜,随后张檬因为此事被网友扒出与金圣恩恋的细节。然后却有网友爆料是金圣恩是婚内出轨,曾在入伍前已经与另一名女艺人吴宥萱登记了,所以有不少人指责金圣恩出轨,张檬小三上位。因为这种不好的负面消息很快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瞬间舆论纷纷,所以金圣恩与张檬发文官宣了恋情,金圣恩还表示:自己与林宥萱曾经的确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二人早已经和平分手,否认出轨一事。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二人也算是皆大欢喜。然后反转的事情又来了,没有到还有后续,除了吴宥萱这位前女友,另一位前女友也随之曝光,在二人官宣不久之后,一个叫陈沐沐的女生声称是金圣恩的前女友,而之所以发声的原因就是梳理一下时间线,疑似在和自己交往期间出轨。陈沐沐表示二人已经分手一段时间,自己在和金圣恩交往的时候发现他和一个女孩子打游戏,而女生的ID叫工体张小白,后来金圣恩就把自己的ID改成了工体金大黑,此外陈沐沐还透露他们是在去年9月10分手,原本约定9月17号金圣恩的生日一起去马尔代夫的,但金圣恩当时却表示自己一个人想散散心,近日翻看张萌的微博才发现原来同一时间张檬也去了。

  所以自己整理了时间后,发现金圣恩与自己交往时应该就已经出轨了。如今因为前女友的爆料,金圣恩与张檬又再一次深陷舆论之中,不知道二人这次还会不会出面回应此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