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文感情生变?与李泽楷多日未同框

2020-08-07 02:57:44 作者: 郭嘉文感情生

  众所周知,李泽楷是著名企业家李嘉诚的儿子,虽然说李泽楷不是娱乐圈人,但个人生活及感情还是备受媒体关注的。说起李泽楷感情史还是蛮丰富的,历任女友无论颜值还是身材都很好,最出名的那段感情就是与香港女艺人梁洛施,梁洛施在与李泽楷交往期间,还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孩子,但最终却没能嫁进豪门。二人分手之后,三个孩子由梁洛施独自抚养,李泽楷则会定期给孩子赡养费,也算是一份儿父亲的责任。与梁洛施之间因为孩子的原因,依旧以亲人方式相处。

  李泽楷现任女朋友是90港姐郭嘉文,两个人自交往以来感情虽然低调,但每次被媒体拍到都可以看出很恩爱。两人相恋也有好几年的时间,而郭嘉文为了爱情,也甘愿做李泽楷背后的女人默默的支持他。还因此逐渐淡出演艺圈。而就在近日有媒体爆料,李泽楷与郭嘉文疑似感情生变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二人都没有同框过。

  李泽楷虽然与郭嘉文感情低调,但都会定期一起旅游,虽然最近受疫情影响不适合出行,但也不至于同框都没有吧。而且今年的2月14号情人节,郭嘉文是和好友一起度过,却没有李泽楷的身影。前几天郭嘉文更新了动态,依旧是闺蜜陪伴。

  3月19号的时候,郭嘉文又再次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动态,并发文:闷闷der,是不是明天下午跟大家开live聊天呢,好不好。从言语之间可以看出,郭嘉文的心情貌似不是很好,而且与李泽楷也好长时间没有同框,重要的节日也没有一起合体出现,不免让人猜测,二人是感情是否已经生变。如今郭嘉文已经28岁了,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如愿嫁进豪门,不管怎样都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