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人员高速收费站前弃车而跑 商丘交警闻警而动将其快速截获

2020-09-23 11:26:37 作者: 在逃人员高速

9月21日上午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十一中队副中队长杨永杰带领民警韩文栋和中队人员袁艺峰、张威威在连霍高速公路睢阳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CS0***号灰色“宝马”越野轿车突然停在收费站上道口内,司机竟丢下车辆仓惶欲跑。

民警见状,立刻上前围追堵截,将刚跑几步的司机堵在上道口附近予以稳控。民警检查询问司机证件过程中,该司机不敢直视民警,神色慌恐紧张,连说“驾驶证和身份证都忘带了”。随后,司机被带到该站移动警务室进一步核查。

通过警务通人像辨认核查,该司机名叫邱某伟,商丘市睢阳区古宋乡人,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邱某伟在2014年11月19日以工程资金紧张为由向他人借款20万元,后拒不偿还。受害人遂起诉,法院判决后,邱某伟仍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2017年11月27日,邱某伟被商丘市公安局平原派出所立案网上追逃。

目前,邱某伟被民警移交至商丘市公安局中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戴锋 刘传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