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黄金眼开始搞选秀?想看帅哥都进来,眼福!

2020-09-23 23:40:18 作者: 1818黄金

HELLO大家好!我是阿姨~

昨天的微博热搜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1818黄金眼再次出圈,帅哥小张爆火!

我看1818赶紧改名 创造营1818算了~

1818作为一档民生调解节目,出圈的频率高的以外!这次的事件是这样的: 小张在家里洗澡,浴室的玻璃爆裂了,小张的手被划伤。在1818节目中,小张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当时的情景。

哪知道1818刚发出视频就引起了轰动,微博热搜上十条有三条都是小张, 网友们有的沉浸在小张的高颜值中,评论“我可以!”,也有人理性的看待觉得这或许是一场营销。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 小张一天暴涨粉丝二十万,还被大家八出了很多料。一时之间,在哪里都能看到小张的身影了!

比如他是 太平鸟的直播模特,还有之前的微博编辑记录也被挂上来,阿姨算是看明白了,男生的外观很大一部分就是靠清爽的外表就已经获胜了!

1818,你干脆改做MCN算了!历届1818节目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很多经典的出圈时间,比如之前理发的小吴,已经出道了!雇月嫂的小刘,颜值超级高!还有朱一龙先生,都曾经在1818上露过脸:

所以网友也称之为 1818男团,今天,阿姨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出圈帅哥的故事~

护妻担当成员:小刘

阿姨印象最深刻的,是 宠妻狂魔小刘,那期的视频可以说是异彩纷呈,阿姨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值得细细品味,在网友们之间的讨论度也非常高!

事情的经过是小刘为妻子预定月嫂,在一家叫“爱的果实”的公司, 结果每一位月嫂都非常奇葩,第一位月嫂把产妇照顾成乳腺炎,第二位爱挑拨离间,第三位把自己的内衣裤放在户主洗衣机里洗。

小刘走上了为妻维权的道路,在1818节目的录制中,这些月嫂阿姨还大打出手,名场面来了:

大妈们一把拉开小刘的衣服,把衣领越扯越大,结果后来大妈们自己打起来了!阿姨真情实感的心疼小刘了, 小刘还找到公司对峙,想讨回公道,这架势完全就是霸道总裁:

阿姨后来关注后续,是月嫂们愈打愈烈,大妈们的战斗力是不可想象的! 小刘本身只是想为自己维权,没想到最后是点燃了大妈们战场的导火索!网友们还八出了后续:

虽然后来网友们的焦点都跑到了月嫂的八卦身上,但 像小刘这样实力宠妻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值得排到1818男团前列~希望小刘最后是找到合适的月嫂了吧,毕竟他们的爱情真的很甜!我先磕了!

门面担当成员:小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时代不仅是女孩子喜欢变漂亮,很多男孩也会通过整容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理想状态, 小陈就是其中的一位。

整容后,小陈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大方的在网上很多平台晒出了自己整容前后的对比,还发表了整容心得供大家参考,本是一件好事,结果又有人出来作妖! 整容医院把他的照片盗了当做是案例,你说这气不气!

好几个整容医院都说小陈是在它们家整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小陈一气之下投诉到1818黄金眼想要维权。一上节目即出圈, 阿姨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些整容医院要盗图了,因为整的确实不赖,很自然哎~

小动物奶爸担当:张先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