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司机二次醉驾,这次竟昏睡在红绿灯路口

2020-09-23 23:38:51 作者: 离谱!司机二

9月16日21:50分许,高埗电信大楼十字路口,一辆黑色小车行驶方向的绿灯已经亮起很久,但小车一动不动,原来驾驶位上的男子正在呼呼大睡。接到举报后,高埗交警大队到现场呼叫许久仍无反应,在确保安全及救护车到位的情况下,交警正准备破窗时,该男子终于醒来,打开车门扑面而来一股酒味,现场呼气测试显示为148mg/100ml,属于醉驾行为。

交警对司机易某进行核查过程中发现,其于2018年曾因酒驾被南城交警查处,因科目一一直不通过,至今都未重新领回驾驶证,这次上路属于被暂扣期间行驶。

据了解,16号晚上他跟朋友吃饭喝了白酒,后来老婆打电话让他回家,感觉自己还清醒,于是自己直接开车回家了,开到高埗电信大楼红绿灯就感觉头晕无法驾车,后来睡着了

目前易某因涉嫌醉驾已被刑事拘留,事件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